close

既然確定這次是德南+奧地利自駕之旅,

那勢必要租台車來完成這趟旅程,

在網路爬文許久,

發現大家都推薦sixt租車公司,

理由大多因為

1)它是德國當地的租車公司,

2)容易拿到雙B車款(大家最想租到的車款)

3)由sixt.de網站進去訂車很便宜

但是它有里程限制,

而且無法確定可以拿到自排車,

邦妮兔認為在異地開車,

不熟路況,要邊看導航邊開車已經夠辛苦,

如果再來一台手排車,那老公也太辛苦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確定我是訂到自排車,

以減輕老公的負擔~~~

所以我最後選了AVIS 租車公司,

它是美國的租車公司,

雖然雙B車款比較少,但是不限里程數,

而且在台灣就可以直接電話聯絡,很方便~~

我發現從visa.avis網站進去可以獲得折扣,

http://www.avis.com/car-rental/html/partner/visa/visaglobal.html?MID=avis.com_visaglobal

(說是八折起,但實際好像只有95折左右)

我在網站好預定好我要的車種,

馬上打電話給avis台灣,

詢問小姐我在網站訂自排車,是否真能拿自排車,

小姐跟我說網站下的訂單並沒有人員確認過,

所以無法保證拿到自排車喔!

心急的我趕快問她,那要如何訂車才能確定拿到自排車??

小姐說由他們這邊發e-mail給德國當地avis人員,

由他們確認過才能確保拿到自排車,

(直接優先保留自排車喔!)

於是我又給了小姐租車資料,

由她幫忙訂車~~

過了幾天,我就收到以下e-mail通知,

(只截取重點,下面還有落落長的條文&注意事項)

Reservation Number:

 

0319-8839-TB-0

           

Booking Details

Rental from / to:

 

Sunday

19.07.2015 08:00 hours

 

Wednesday

29.07.2015 16:30 hours

Charge

 

10 days, 8 hours / 11 days

Rental office:

 

Frankfurt, Airport Frankfurt Main, Terminal 1 Hugo Eckner Ring
Telephone ( 069 69027771 )

Opening hours on the day of collection:

 

06:00-23:59 hours

Return office:

 

Frankfurt, Schulstrasse 7
Telephone ( 069 614004 )

Opening hours on the day of return:

 

08:00-18:00 hours

Car group:

 

/K

Pricing Details

Rental price

 
 

397.64 EUR

 
 

Your quote includes:

 
  • Local Tax (TAX)
  •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CDW)
  • Theft Protection* (TP)
  • Vehicle Registration Fee (VRF)
  • Airport/city/other surcharge
  • Unlimited Mileag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One way fee is included in total price.

Under Age Surcharge may apply. Please check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age restriction.

 

This rental may be subject to additional surcharges (e.g. drivers under 25 etc.) Please read the reservation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making your booking. An excess may apply to insurances*. These will vary according to the country of rental.

Please note that changes to your reservation may affect the availability of the vehicle or the price.

 

因為我是機場取車,所以確認資料無誤後又給了航班資料,

如此一來才是完成訂車,確定可以拿到自排車了!!

這時候才去取消原來自行在網站訂的租車預約單喔,

(因為抵達德國是星期日,外面門市沒營業,

又基於方便因素,所以只好安排在機場取車,多了一筆不少的費用喔!!很不建議機場取車喔!!

 

終於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了,

首先要抱怨一下avis租車公司員工,

態度還真不友善,臉上完全沒笑容,

問問題也隨便回答(大概週日凌晨六點就上班,心情不美麗),

直接問我要買什麼保險,也沒先給我看價格,

好啦,反正我本來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保全險,

(因為看很多人租車沒買保險,事後為了小刮痕在跟租車公司吵修理費用)

碰撞險一天是加14.28歐元,

竊盜險一天是加9歐元,

(價格因車款而異動)

東加西加,總共金額就是750.60歐元~~

沒問題的話就是簽名畫押吧!!

IMG_4875  

 

辦好手續,那人就不管我們,

啊~車勒??停在哪?總要跟我們說吧!!

問他怎麼到停車場,

他老哥只是手揮兩下,唬弄兩句,要我們直走右轉搭電梯去B1,

吼~~我們第一次來耶,這機場那麼大~~

一整個氣到去問機場i處人員,

幸好i處人員很清楚告訴我們avis停車的位置,

終於找到車囉~~~將將~~是它

吼~~

看儀表板顯示這車才開頭1000初頭km,

可是車子有點髒耶~~很扣分,

IMG_2550   

 

我訂的group K系列,沒拿到Benz A或BMW 1,變成這歐系小車,老公超失望~~

 

可是有自排車需求,只能接受囉,它要陪我們11天,

 

IMG_2549  

把後座打平,才能把兩個29寸的行李箱放進去,

裝上台灣租借來的導航,

熟悉一下車況,準備離開法蘭克福機場開始這趟德南+奧地利自駕之旅囉~~

 

 

 

 

arrow
arrow

    邦妮兔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