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趟自助之旅一路上都很順利,

但就在自駕的最後一天居然在符茲堡收到一張停車逾時的罰單,

話說當天停好車買好停車票,開始去參觀主教宮,

一路逛到老美因橋,

因為雨勢變大,所以在橋邊餐廳用餐,

吃完午餐回到停車處~~

哇勒,雨刷被夾帶一張罰單,

而且前面轉角紅燈下就站著疑似驗票(開單)人員,

就在我們還在傻眼恍惚時,那個人一下子就走掉了~~

天啊,明明下午就要還車了,怎麼在這時候來一張罰單~~

看看時間,果然是四分鐘前剛開的罰單,

IMG_4462  

我的停車票是買到12:45,罰單就從12:46開到13:58,

20歐耶,有點搶劫的感覺~~

要不是那陣雨~~喔,天啊!!

好吧,面對現實,該怎麼繳這罰單??

上網查了老半天都找不到正確繳罰單的方式,

於是心一橫,乾脆直接導航到罰單上面的地址去,看能不能直接繳掉吧~~

果然這地點就在附近十分鐘左右路程,

可是到的時候它在左邊,兩邊都車多,又無法迴轉,

而且看起來也沒有明確標示,

只好放棄,想說下午就要還車,那去問問avis車行怎麼處理吧~~

於是我們一路殺回法蘭克福還車點,

工作人員是中國籍的,說中文唷~~

真是開心啊我們,

誰知道他說他們不幫忙處理這種罰單,要我們自己去銀行繳,

就這樣我們就被打發走啦~~~

拖著行李回到飯店,還是持續上網查,

希望能查到線索~~

無奈真的都查不到~~

最後我們決定去找法蘭克福中央車站的avis人員請教,

是個黑人,他也是推得很乾淨,要我們自己去銀行繳,

還說這罰單是昨天開的,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繳?

哇勒,怎麼可能當天繳清啦??

要開罰單給人家也要清楚告知怎麼繳啊!!

真是殺千刀的,心裡很火耶!

於是我們硬著頭皮去車站內的郵局詢問,

IMG_4506  

哈哈,終於出現一絲光明,

他看完我的罰單,只給了我一張空白匯款單,

IMG_4507  

哇勒,都德文,我怎麼知道怎麼填啦~~

偏偏郵局又排隊排很長,

我實在不好意思浪費大家時間,

看了半天實在看不懂,

老公說乾脆去照找avis那個黑人,請他幫忙(因為一早都沒客人)

於是我們去拜託那個黑人請他幫我們填,

他非常無奈的幫我們填寫匯款單(應該說很不願意),

寫好之後,他說他能幫的只有這樣了,也不知道有沒有幫上忙(意思要我們別再來亂他了,哈哈!!)

這是他幫我們填寫的匯款單~~

IMG_4508  

道謝之後,立刻再回郵局奮戰,

郵局人員卻說有一個地方寫錯了,

(看吧~連當地人都不知道怎麼填了,何況我們是旅客耶.....)

又給我一張新匯款單重寫~~~

哇勒,真是很想罵人耶,

我們很有誠意要繳罰單,卻遇到重重困難,

好吧,重寫吧~~~我重寫後的會款單(正確版喔!!)

請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對照罰單....

IMG_4514  IMG_4462

好啦,再去排隊繳錢,

終於沒問題了,

郵局人員keyin著資料入電腦,

突然轉過螢幕給我看,

告訴我應繳金額是35歐元~~~

哇勒,我是被搶啦???

罰單20歐元,多出來15歐元??

心想這應該是匯款手續費吧??~~~

心不甘情不願掏出50歐元給他,

找回15歐元~~

終於把這心頭大石解決了~~

剩下兩天可以安心繼續遊玩了!!

 

因為網路完全找不到繳罰款的資訊,

所以回國第一篇就先來寫這篇,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出門在外,凡事小心喔~~~

 

 

 

 

 

 

arrow
arrow

    邦妮兔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